如何在 iPhone 5 上将图片消息保存到 Dropbox

由于手机上的摄像头越来越好,人们开始更频繁地使用它们,在某些情况下,还用作他们的主要摄像头。使用手机摄像头的最大好处之一是您可以轻松分享您拍摄的任何图像。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图片信息将图片发送给某人。但是,如果您在 iPhone 5 上收到一条图片信息,并且想要对图像进行处理,则可能无法将图像传输到计算机或手机上的图像编辑应用程序。分发图片的一种方法是将其保存到您的 Dropbox 帐户。

在 iPhone 5 上将图片消息保存到 Dropbox

本教程将假设您有一个 Dropbox 帐户(它是免费的!)并且您已经在手机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如果没有,请前往 www.dropbox.com 并注册一个帐户。然后,您可以从 iPhone 5 上的 App Store 下载 Dropbox 应用程序。为了让您的新 Dropbox 帐户更加有用,您还可以下载适用于 Mac 或 PC 的 Dropbox 桌面应用程序,这样您从手机同步的任何内容都会立即被在您的计算机上可用。您还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将您使用 iPhone 或 iPad 拍摄的任何照片直接自动同步到您的 Dropbox 帐户。但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从文本或图片信息中保存图片。

步骤1:导航到要保存的图片,然后按图片右侧的蓝色箭头。

第 2 步:点击 分享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3 步:触摸 在 Dropbox 中打开 图标。如果您在手机上安装了大量应用程序,则可能需要滑动到选项的第二个屏幕。

第 4 步:触摸 保存 按钮将图片保存到您的 Dropbox 帐户。

现在,您可以通过手机上的 Dropbox 应用程序或通过您已与 Dropbox 帐户同步的任何其他设备或计算机访问该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