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脱电子邮件中的“从我的 iPad 发送”

iPhone 和 iPad 等移动设备的速度和功能如此之快,以至于它们可以轻松取代许多以前只能由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完成的任务。这包括阅读和撰写电子邮件。但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在 iPad 上写的任何电子邮件都包含一个签名,上面写着“从我的 iPad 发送”。有些人喜欢这个添加的签名,但其他人认为这是不必要的,或者可能是电子邮件收件人不需要知道的信息。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从 iPad 中删除这些内容。

删除 iPad 电子邮件上的“从我的 iPad 发送”签名

我们将专注于完全删除 iPad 电子邮件签名,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选择用其他内容替换它。完成以下删除现有“从我的 iPad 发送”签名的步骤后,只需在文本字段中输入您的首选签名。签名也可以是多行。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签名 屏幕右侧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签名文本字段内部,然后触摸 删除 键以擦除现有签名。

请注意,签名屏幕顶部有一个选项,显示所有帐户或每个帐户。如果您的 iPad 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并希望为每个帐户使用不同的签名,您可以选择每个帐户选项。

这也是您可以在 iPhone 上执行的操作。阅读这篇关于删除 iPhone 电子邮件签名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