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的 iTunes 中授权计算机

您通过 iTunes 购买的所有应用程序、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都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然后,您可以将计算机上的 iTunes 安装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这样您就可以将 iTunes 内容下载到该计算机。但是,为了执行此操作,您需要在 iTunes 中授权您的计算机。幸运的是,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您可以使用下面列出的步骤完成。

Mac OS X iTunes – 授权计算机

您最多可以使用您的 Apple ID 授权五台电脑。如果您的所有授权都已使用,则您需要先取消对所有计算机的授权,然后才能授权另一台计算机。然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概述的步骤简单地重新授权您想要使用的任何计算机。

第 1 步:启动 iTunes。

第二步:点击 店铺 在屏幕顶部。

第 3 步:选择 授权这台电脑 选项。

第 4 步: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

第 5 步:然后您将看到如下图所示的屏幕,告诉您已使用了多少授权。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的 iTunes 资料库空间不足,可能是时候考虑购买外置硬盘来保存这些文件了。它还有助于存储 Time Machine 备份。单击此处查看 Amazon 上经济实惠的 1 TB 硬盘。

了解如何在 iTunes 中打开家庭共享,以便您可以从 Apple TV 访问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