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保护工作表

有时,您会在 Excel 2010 中创建一个工作表,其中包含您需要共享的数据,但您不希望有人能够编辑这些数据。处理这种情况的有效方法是使用密码保护该工作表。这将配置电子表格,以便可以打开和查看它,但如果没有您在保护工作表时设置的密码,文件查看器将无法编辑任何信息。

防止人们对 Excel 2010 工作表进行更改

Excel 2010 中的默认工作表保护将使您无法对工作表进行任何更改,但如果您愿意,您将能够允许读者进行调整。

步骤 1:打开包含要保护的工作表的 Excel 文件。

第二步:点击 审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保护表 按钮在 变化 丝带的部分。

第四步:输入密码 取消保护工作表的密码 字段,然后选择您希望允许查看电子表格的人进行调整的选项。点击 完成后按钮。

第五步:重新输入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以继续 字段,然后单击 按钮。

您可以通过返回到步骤 3 中的位置来取消保护工作表,单击 取消保护工作表 选项,然后输入您创建的密码。当工作表受到保护时,任何试图进行更改的人都会收到以下消息。

如果您在多台计算机上工作,或者您只是想将重要文件备份到另一个位置,那么 USB 闪存驱动器和外部硬盘驱动器真的很有帮助。它们也变得非常实惠。单击此处查看 32 GB USB 闪存驱动器或 1 TB 外置硬盘驱动器的定价。

您是否与仍在使用 Excel 2003 并且无法打开您从 Excel 2010 发送给他们的文件的人一起工作?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另存为不同的文件类型,以便可以在 Excel 2003 中轻松打开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