铬版

如果您已经试用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一段时间了,那么您可能已经将其用作主要浏览器。除了比许多其他流行浏览器提供显着的速度改进外,Chrome 还允许您在多台计算机上同步浏览器安装,并且可以轻松地与您现有的 Google 帐户集成。

但是,您可能不知道的一个元素是,每当发布新版本时,您的 Google Chrome 版本都会自动更新。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不方便,但它实际上非常有用,因为它有助于消除浏览器中可能存在的任何安全漏洞。这与许多其他浏览器形成鲜明对比,这些浏览器要求您主动为其浏览器下载更新。此外,Chrome 版本更新发生在幕后,您很有可能甚至没有意识到它们正在发生。

这种方法的一个缺点是您的 Chrome 版本号不断变化,因为更新一直在推出。因此,在您可能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9 的地方,您可能使用 Google Chrome 版本 18.0.1025.162 m(这实际上是我在撰写本文时使用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当前版本。)

这可能会使您很难确定如何在您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执行某些操作,因为如果 Google 选择更改浏览器的执行方式或特定菜单的布局方式,则为早期版本的浏览器编写的教程可能会过时。因此,重要的是能够检查您的 谷歌浏览器版本号 如果您在更改 Chrome 安装时遇到困难。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检查您的 Google Chrome 版本号

幸运的是,查找 Google Chrome 版本号的过程相当简单。要查找 Chrome 安装的版本号,第一步是启动浏览器。如果您已经打开浏览器,则无需再次启动它。

如果您尚未这样做,请考虑将 Google Chrome 图标添加到 Windows 7 计算机的任务栏。它可以快速完成,并且可以随时从计算机启动浏览器的选项非常方便。阅读本文以了解有关向 Windows 7 任务栏添加图标的更多信息。

返回检查您的 Chrome 版本号 – 现在 Google Chrome 窗口已打开,单击 扳手图标 在 Chrome 窗口的右上角。这将打开一个新的选项菜单。从此菜单中,单击 关于谷歌浏览器 菜单底部附近的项目。

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关于谷歌浏览器 弹出窗口,其中将包含有关您当前的 Google Chrome 安装的所有基本信息,包括 Chrome 版本号.版本号在下图中圈出。

请注意,此窗口底部还有一个版本检查,它会告诉您计算机上当前安装的 Chrome 版本是否是最新版本,并显示浏览器的最新发布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