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iPhone 5 上的所有蜂窝数据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18 日

如果您接近每月的数据上限,并且您想确保保持在该上限以下以免被收费,那么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数据会很有帮助。虽然故意避免使用消耗最多数据的应用程序很容易,但仍有许多后台应用程序任务可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您的数据。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了 iPhone 5 惊人的数据访问可能导致的一些问题,例如在 Netflix 上过度使用流媒体视频,并且我们已经解释了如何在 Netflix 应用程序中禁用蜂窝数据使用。但是,尽管 Netflix 可能是过度消耗数据的最大罪魁祸首之一,但仍有许多其他方式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因此,如果您在国外并且不想使用数据,或者如果您接近每月的数据上限并想防止自己超过,一种简单的监控方法是关闭所有数据的使用蜂窝数据。

如何在 iOS 10 中关闭 iPhone 上的数据

本节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使用 iOS 10 的 iPhone 上禁用数据。对于使用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大多数 iPhone 型号,这些步骤应该类似。如果您使用的 iOS 版本这些步骤不起作用,请继续下一部分,我们将在该部分讨论在旧版本的 iOS 中关闭数据。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蜂窝数据 将其关闭。

在 iPhone 5 (iOS 6) 上禁用蜂窝数据使用

使用此功能的好处之一是它可以让您知道您何时连接到和未连接到 WiFi 网络。由于 iPhone 5 的易用性,可能很难记住您配置无线网络连接的所有位置,因此您可能会假设您在使用 WiFi 网络时没有使用。因此,启用此设置后,当您没有 WiFi 连接时,您将根本无法使用手机上的任何数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启动 iPhone 设置 菜单。

打开 iPhone 5 设置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打开通用菜单

第 3 步:触摸 蜂窝 选项。

打开蜂窝菜单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蜂窝数据 以便它切换到 离开.

将蜂窝数据选项关闭

现在,当您使用需要数据的应用程序时,当您使用蜂窝网络时,将不会下载该数据。

如果您不太确定要关闭所有蜂窝数据,您可以尝试其他一些选项。阅读我们关于如何减少 iPhone 数据使用量的指南,了解一些有助于最大限度减少数据使用量的其他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