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键盘点击

使用触摸屏键盘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获得一些反馈或响应以表明您已键入字母。当您键入电子邮件或文本消息时,此响应非常有用,甚至可以给您一种类似于从物理键盘获得的感觉。但是,如果您在安静的环境中打字很多,或者只是觉得 iPhone 5 上的键盘声音很烦人,则可以将其关闭。

您也可以使用相同的程序来禁用 iPad 上的键盘声音。如果您没有 iPad,或者正在考虑升级到更新型号,您应该在这里查看当前最优惠的价格。

在 iPhone 5 上打字时禁用键盘声音

iPhone 5 最方便的元素之一是配置您的设备体验是多么简单。您可以尝试多种不同的选项,直到找到最适合您的设置组合。而且,如果您做出不喜欢的更改,您可以随时返回 设置 菜单并将其更改回来。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声音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键盘点击 所以它说 离开.

然后,您可以通过按手机底部的主页按钮退出此菜单,或者通过按屏幕左上角的按钮返回主设置菜单。

您也可以按照本文中的说明了解如何在 iPad 上禁用此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