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顿 360 防火墙设置

当您购买并安装完整的计算机保护套件(如 Norton 360)时,它会提供比简单的防病毒程序更多的选项来保护您的计算机。 Norton 360 包含一个实用程序,可以清除您计算机中不必要的文件,它会自动备份您订阅时收到的在线存储中的重要文件,并且它安装了一个强大的防火墙应用程序,可以保护您免受来自外部世界的恶意攻击.您甚至可以配置您的 Norton 360 防火墙设置,以最好地保护发送到您的计算机和从您的计算机发送的数据。许多人认为防病毒程序可以为他们的计算机提供足够的保护,但防火墙在保护您的数据和防止危险的人访问您的信息方面同样重要。

不幸的是,有时诺顿 360 防火墙有点过于有效并且会阻止您真正希望它允许的程序活动。对于可能在本地网络中使用的程序(例如 Quickbooks)尤其如此。我知道我更愿意让 Norton 360 防火墙设置在谨慎方面出错,因此进入并手动允许程序访问网络并不会带来不便。

为单个程序配置 Norton 360 Firewall 设置

安装 Norton 360 程序以及 Norton 360 防火墙后,您的计算机将开始在系统托盘中显示 Norton 360 图标。系统托盘图标看起来像一个黄色方块,里面有一个黑色圆圈,但也会显示 诺顿 360 当你悬停在它上面时。双击此图标启动 诺顿 360 窗户。

此窗口是您管理 Norton 360 在计算机上执行的所有操作的位置。您会注意到诺顿 360 向我发出通知,指出我的在线备份存储空间不足,这意味着我需要更改从计算机备份的项目,或者需要从他们那里购买更多在线存储空间。但是,对于我们当前的目的,我们需要单击白色 设置 窗口顶部的链接。

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Norton 360 窗口,其中包含您可以调整的详细设置列表。我们需要点击 防火墙 窗口左侧的链接。

要更改特定程序的 Norton 360 防火墙设置,下一步要执行的操作是单击 计划规则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这将显示计算机上所有程序的列表,这些程序当前在 Norton 360 中有防火墙设置。

滚动程序的 Norton 360 防火墙设置列表,直到找到要修改其设置的程序。单击窗口右侧的下拉菜单下 使用权,然后单击要应用于该程序的设置。您的选择包括 允许, 堵塞, 风俗汽车.

如果 堵塞 选项设置为特定程序,则该程序无法访问 Internet,这可能导致其行为不正常。如果您知道该程序是安全的,则选择 汽车 或者 允许 选项。完成设置调整后,单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如果系统提示您这样做,则应重新启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