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

谷歌浏览器旨在让用户的浏览体验尽可能简单。如果您已阅读我们的其他 Google Chrome 文章之一,例如有关检查 Chrome 版本的这篇文章,那么您就会知道 Chrome 会处理许多您可能不想要的浏览器任务,例如更新到最新版本.然而,一些任务,比如学习如何在谷歌浏览器中添加书签,只能自动化这么多。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那么您需要学习如何在 Chrome 书签创建后组织和管理它们。该过程非常直观,可以真正帮助您优化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体验。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学习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的不同选项

学习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的实际过程非常简单。导航到要添加书签的网页,然后单击 星星 浏览器地址栏末尾的图标。

相反,您也可以按 Ctrl + D 在你的键盘上。请注意, Ctrl + D 方法也适用于其他浏览器。单击星形图标或按 Ctrl + D 后,将打开一个小弹出窗口,您可以在其中更改书签的名称(如果需要)。根据您的喜好配置书签后,单击 完毕 按钮。

如果您决定删除书签,您可以单击该页面地址栏中的星形图标(当页面被添加书签时,它会变成黄色),或者您可以再次按 Ctrl + D。点击 消除 弹出窗口顶部的链接,书签将消失。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管理书签

既然您已经学会了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您很可能会开始大量使用此功能。这是保存您非常喜欢或发现有帮助的网页的好方法。但是,如果您为太多页面添加书签,您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可能会变得非常混乱。要解决这个问题,请单击 Google Chrome 窗口右上角的扳手图标,然后单击 书签 物品。

这将展开您已添加书签的所有页面的列表。在此列表的顶部是一个名为 书签管理器.单击此项目可打开书签管理器,它将在新的 Chrome 标签页中打开。请注意,您也可以按 Ctrl + Shift + O 打开此选项卡。

在此窗口的左上角是学习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时需要了解的实用程序。有一个 组织 直接位于单词右侧的下拉菜单 书签管理器 并且,当单击时,将显示一个菜单,允许您创建组织文件夹、添加新书签页面、删除现有书签、编辑书签页面的名称——基本上是您在学习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时需要知道的所有选项。

在此选项卡的左侧是选项,表示 书签栏, 其他书签最近的.这 书签栏 是显示在新选项卡顶部的书签行,您应该在此处放置最常用的书签。默认情况下,谷歌浏览器将使用您首先创建的书签填充此部分,因为它们位于您的书签列表的顶部。但是,通过拖动要在 书签栏 到此列表的顶部,然后您可以更改显示在那里的书签。要删除或编辑此列表中的项目,请单击该项目,然后单击 组织 窗口顶部的下拉菜单以选择要对该书签执行的操作。

在书签栏项目下 其他书签.您可以以任何方式使用此部分,但我使用它来组织我不经常使用的有用链接。例如,您可以将不常用的 NFL 书签从您的 书签栏 列表到 其他书签 窗口左侧的文件夹。点击 组织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新增文件夹.键入文件夹的名称,例如 运动的,然后将 NFL 书签拖到该文件夹​​中。然后,您可以使用此文件夹来存储所有其他与体育相关的书签,这将使您以后更容易找到它们。

此屏幕上的最后一项是 最近的 文件夹,按时间顺序显示您的书签,最近的书签显示在屏幕顶部。

既然您已经学会了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请尝试不同的组织结构,直到找到最适合您的组织结构。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来决定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添加书签,但您选择的方式应该是让您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查找和访问您的书签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