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iPhone 5 上的移动 iOS 操作系统非常擅长管理应用程序。如果您是从其他移动操作系统切换到 iPhone,那么您可能习惯于关闭或管理手机上打开的应用程序,以节省电池并提高手机运行速度。这在 iPhone 5 上不是什么问题,但在极少数情况下,您可能仍然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没有一种明显的方法可以查看打开或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关闭该应用程序,例如,使用 GPS 和耗尽电池电量。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查看和关闭您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这将使您能够关闭任何麻烦的打开应用程序。

本文是为 iOS 6 编写的。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关闭应用程序。

关闭 iPhone 5 上最近打开的应用程序

实际上,在 iPhone 5 上遇到在后台错误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情况非常罕见。 iOS 管理应用程序的默认方式将允许任何非活动应用程序在关闭后运行几秒钟,然后它只会出现在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列表中,我们将在下面向您展示如何访问。某些特定类别的应用程序将继续在后台运行,因为它们执行的操作类型不同,而您需要手动关闭的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属于这些类别之一。

有关 iPhone 如何管理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这篇关于 iOS 多任务处理误解的文章。

如果您使用过之前的 iPhone 或 iPad,那么在 iPhone 5 上执行此过程的方法是相同的。 但它不是很直观的东西,因此 iOS 生态系统的新手可能还没有认为这是一种选择。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查看和关闭手机上打开和运行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快速按下 Home 键两次。

第 2 步:这将在屏幕底部显示一排最近打开的应用程序。它看起来类似于下图,具体取决于您最近在手机上打开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向左或向右滑动此行以查看其他应用程序。 请注意,这些并不是您计算机上当前打开的所有应用程序.这只是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的列表。但是,如果某个应用程序仍然在后台错误地运行,它也会出现在此列表中。

第 3 步:将手指按住要关闭的应用程序的图标,直到所有应用程序摇晃,并且每个图标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带白色短划线的红色圆圈。

第 4 步:按带有白色破折号的红色圆圈关闭所需的应用程序。请注意,这不会卸载应用程序——它只是关闭应用程序可能正在运行的任何打开的进程。

完成关闭所需打开的应用程序后,您可以再按一次主页按钮返回正常视图。

查看我们的其他一些 iphone 5 文章,了解自定义 iPhone 5 用户体验的其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