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摄 Google Pixel 4A 屏幕截图

您每天使用的许多设备都有一种方法可以捕获屏幕图像。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都有,你可以在 Apple iPhone 或 iPad 上截屏,甚至可以在 Nintendo Switch 等游戏机上截屏。因此,如果您一直想知道如何在 Pixel 4A 上截取屏幕截图,那么您可能想知道该功能在设备上的哪个位置。

Google Pixel 4A 智能手机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并具有许多您可以在其他 Android 手机上找到的功能。

这包括安装应用程序、拍照、接收电子邮件和调整各种设置的能力。

但您也可以截取屏幕截图,从而创建您在手机屏幕上看到的内容的图片。

如果您习惯了其他手机或其他移动操作系统,那么您可能还不知道如何在 Pixel 上截取屏幕截图。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截屏 2 如何在 Android 11 中对 Google Pixel 4A 进行屏幕截图(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在 Android 10 中的 Pixel 4A 上进行屏幕截图(带图片的指南) 4 我可以创建 Google Pixel 屏幕截图吗使用 Google 助理? 5 有关如何拍摄 Google Pixel 4A 屏幕截图的更多信息 6 其他来源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截屏

  1. 持有 力量音量减小 按钮。
  2. 轻敲 编辑, 删除,或触摸 X 在图像上。

我们的指南继续提供有关如何截取 Google Pixel 4A 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Android 11 中对 Google Pixel 4A 进行屏幕截图(带图片的指南)

本节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执行的。

Android 11 中的屏幕截图过程与 Android 10 中的不同。如果您仍在使用 Android 10,那么您可以继续下一部分以了解如何在 Android 10 中执行此操作。

第一步:同时按下 力量 按钮和 音量减小 按钮的同时。

如果您改为按下音量调高键,则您将为警报和通知启用振动。如果您单独按下提高音量按钮,您可以重新打开音量。

第 2 步:点击 X 保留图片,或选择 分享 或者 编辑 执行其中任何一个操作。

如果您点击屏幕截图本身,它将打开“编辑”窗口,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保留、删除或共享它。

请注意,如果您什么都不做,图片将在几秒钟内从屏幕上消失。在这种情况下,图片仍将保留。

如上所述,下一节将讨论 Android 10 中的屏幕截图。

如何在 Android 10 中的 Pixel 4A 上进行屏幕截图(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10 操作系统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执行的。

第 1 步:按住 力量 Pixel 右侧的按钮。

第 2 步:触摸 截屏 屏幕底部的按钮。

然后,您将在屏幕顶部看到一个横幅,让您知道屏幕截图已被捕获。您还可以选择共享、编辑或删除图片。

手机解锁后,说“OK Google”,然后说“截屏”。请注意,您需要为此设置 Google 助理,因此如果这是您第一次使用它,您可能需要完成该过程。

我可以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创建 Google Pixel 屏幕截图吗?

或者,您可以使用 Google 助理截取屏幕截图。

如果您已经在 Pixel 4A 上配置了 Google Assistant,那么您也可以使用它来捕捉屏幕图片。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配置 Google 助理:

  1. 向上滑动以打开应用程序菜单。
  2. 选择 谷歌.
  3. 点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4. 选择 设置.
  5. 触碰 谷歌助理.

您可以通过从主屏幕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向上滑动来访问 Google 助理。此外,如果您已启用它,您也可以说“嘿,谷歌”来启动助手。

打开 Google 助理后,您只需说“截取屏幕截图”即可捕获屏幕上您想要成像的任何内容的打开应用程序的图像。

有关如何拍摄 Google Pixel 4A 屏幕截图的更多信息

您从 Pixel 4A 捕获的屏幕截图图像将保存到您的设备文件中。您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向上滑动打开应用程序菜单,然后选择文件选项或照片选项来找到它们。如果您打开文件应用程序,您可以点击屏幕截图或图像来查看它们。

如果您打开“照片”应用程序,您可以选择屏幕底部的“图库”选项卡,您将在其中找到一个 Screenshots 文件夹,其中包含您在 Pixel 4A 上捕获的屏幕截图。

如果您在设备上打开屏幕截图图像,您将在屏幕底部看到如下选项:

  • 分享
  • 编辑
  • 镜头
  • 删除

除了“镜头”选项之外,这些选项中的每一个都是不言自明的。如果您选择该选项卡,您可以在屏幕上的方块周围移动,让 Google 搜索图像中的内容/这可能是识别您拍摄的内容并希望与 Internet 上的其他图像进行比较的有用方法。

其他来源

  • 我的 Google Pixel 4A 上有什么 Android 版本?
  • 如何启用暗模式 – Google Pixel 4A
  •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开启省电模式
  • 如何打开 Google Pixel 4A 手电筒
  •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像素未知来源
  •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阻止私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