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公式栏

在 Microsoft Excel 中,准确了解您正在处理的内容至关重要,尤其是在调整公式时。使这更容易的一种方法是删除公式栏并最大化屏幕上的工作区。但是,如果您之前隐藏了公式栏,现在需要取消隐藏它,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实现这一点。

Microsoft Excel 2010 工作表的布局由许多不同的元素组成,但有些人不喜欢使用所有这些元素。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处理文件的人认为这些元素会分散注意力或不必要,则可以隐藏这些元素。

这些设置通常与 Excel 2010 程序保持关联,这意味着之前使用 Excel 的其他人可能隐藏了某些内容并且从未将其取消隐藏,从而导致在您打开该程序时将其隐藏。

虽然您仍然可以通过直接将公式输入到单元格中来创建公式,但有些人更喜欢使用公式栏。但其他人认为这是对屏幕空间的不必要浪费,或者他们可能对其功能感到困惑。

在某些情况下,他们选择隐藏公式栏而不是忽略它。如果您发现自己正在处理 Excel 文件,但没有看到电子表格上方的公式栏,那么您可以按照几个简单的步骤取消隐藏它。

目录 hide 1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查看公式栏 2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显示公式栏(带图片的指南) 3 在 Excel 2010 中是否有另一种方法可以隐藏公式栏或显示公式栏选项? 4 有关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公式栏的更多信息 5 其他来源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查看公式栏

  1. 打开 Excel。
  2. 选择 看法 标签。
  3. 检查 公式栏 盒子。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Excel 中隐藏或显示公式栏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显示公式栏(带图片的指南)

这些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电子表格上方显示隐藏的公式栏。无论应用于该特定文件的设置如何,公式栏的显示都是将在不同电子表格之间延续的设置。例如,如果您隐藏一个电子表格上的公式栏,它也会在您打开的下一个电子表格中隐藏。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2 步:选中左侧的框 公式栏 在里面 展示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

公式栏现在应该在电子表格上方可见,如下图所示。

我们的教程将在下面继续讨论如何更改 Excel 中公式栏的显示。

是否有另一种方法可以在 Excel 2010 中隐藏编辑栏或显示编辑栏选项?

虽然我们在本指南中概述的方法是一种快速切换 Excel 公式栏显示的方法,但如果您经常遇到缺少公式栏的情况,您可能需要熟悉另一个位置。

您可以通过打开 Excel 选项对话框找到它。要找到此对话框,您需要单击 Excel 窗口左上角的文件选项卡,然后单击窗口左下角的选项按钮。然后您应该会看到 Excel 选项窗口在屏幕中央弹出。

然后,您需要单击“高级”选项卡并向下滚动到菜单的“显示”部分。您还会在那里找到一个显示公式复选框。如果单击该框以删除复选标记并单击确定,您将返回 Excel 窗口,其中不再显示公式栏。

请注意,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 Excel 选项菜单上的选项或视图选项卡上的选项来显示或隐藏公式栏。

有关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公式栏的更多信息

上述步骤讨论了如何更改 Excel 电子表格中编辑栏的视图。幸运的是,无论您是要取消隐藏编辑栏还是显示它,您都可以使用相同的编辑栏选项来完成任务。要隐藏公式栏显示,您只需单击公式栏复选框以删除复选标记。当框左侧有复选标记时,将启用显示公式栏选项。

“视图”选项卡上功能区中的“显示”组包括一些您可能需要考虑的其他方便选项。它还有一个 Gridlines 复选框,您可以选中或取消选中该复选框以更改单元格周围线条的显示。请注意,网格线与 Microsoft Office 中的边框不同,因此如果您有边框但已删除网格线,您仍可能会在单元格周围看到线条。

您还可以选择是否显示标题,即列顶部的字母和行左侧的数字。

最后,您可以选择隐藏或取消隐藏标尺,如果您想使用它,或者如果您想删除它并增加屏幕上的可见空间量。

Excel 公式栏显示在 Excel 功能区下方,并跨越 Excel 窗口的整个宽度。当您使用更复杂的长公式时,这很有用,因为它通常可以显示整个公式,而查看单元格的内容可能会使较长的公式更难以阅读。

Excel 2010 是否在单元格中显示公式而不是答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该行为以显示公式结果。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隐藏工作表选项卡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隐藏列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所有内容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更改工作表名称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查找行总和
  • 求职时需要知道的 Microsoft Excel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