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文件夹添加到您的 Windows 8 视频库

无论您是否积极使用它们,Windows 资源管理器左栏中的快速链接都非常方便。它们使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任何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窗口访问常用位置。但是这些链接的默认设置,特别是您的“库”位置,依赖于您将文件存储在 Windows 默认创建的文件夹中。因此,如果您的文件夹中包含未专门存储在“视频”文件夹中的视频,则它们将不会显示在您的“视频”库中。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将文件夹手动添加到视频库来改变这一事实。

在 Windows 8 中将文件夹添加到视频库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库链接是一个文件夹集合,其中包含由库名称指示的文件类型。但是 Windows 8 不会主动寻找这些类型的文件,因此如果您想将特定的视频文件夹添加到您的视频库,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点击 文件管理器 图标,或打开计算机上的任何文件夹。

第 2 步:右键单击 影片 选项下 图书馆 在窗口左侧,然后单击 特性.

第三步:点击 添加 窗口中央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要添加到视频库的文件夹,然后单击 包含文件夹 按钮。

第五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

现在,当您打开视频库时,它将包含您刚刚添加的文件夹中的文件。

如果您在计算机上存储了大量视频,那么您可能会占用大量硬盘空间。释放部分空间的一个好方法是获取外部硬盘驱动器,并将这些大视频文件放在外部驱动器上。亚马逊以低价出售一些好评如潮的驱动器,因此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增加计算机的存储空间,请查看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