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Dropbox 应用程序将文件下载到 iPhone 5

如果您拥有 iPhone 5 和 Dropbox 帐户,那么希望您已经了解将图片从 iPhone 自动上传到 Dropbox 的便利性。但 Dropbox 应用程序和服务不仅仅是图片上传器;您还可以利用文件同步来下载和存储文件,以便您可以在离线时使用它们。如果您的 Dropbox 帐户中有一些歌曲或视频,您希望在飞机上或手机或 Wi-Fi 信号不佳的地方收听或观看,这将非常有用。

未连接到互联网时访问 iPhone 5 上的 Dropbox 文件

请注意,您需要有 Internet 连接才能将文件下载到您的手机。下载后,您可以在没有 Internet 连接的情况下访问它。但是,该文件仍只能从 Dropbox 应用访问。例如,如果您要下载一首歌曲,它就不会出现在音乐应用程序中。

第 1 步:启动 Dropbox 应用。

步骤 2:选择屏幕底部的文件图标。

第 3 步:在要保存以供离线使用的文件上从左向右滑动以显示此菜单。您也可以打开文件,然后选择屏幕底部的星形图标。

第 4 步:触摸星标以保存文件以供离线使用。

第 5 步:触摸屏幕底部的星形图标以打开保存以供离线使用的文件列表。请注意,带有绿色复选标记的文件已下载到设备,而正在进行的文件上有一个蓝色的“正在同步”图标。

使用 Dropbox 是将文件放置在可从多个位置访问的位置的好方法。但是,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重要文件没有放入 Dropbox,最好将它们的备份副本放在某处。查看来自亚马逊的这款 1 TB 外置硬盘,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轻松存储文件备份。

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使用名为 CrashPlan 的免费程序轻松自动地备份您的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