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 iPad 2 上的限制

在 iPad 2 上设置限制是确保朋友、家人或孩子可以使用设备而不会无意中花钱或进行重大更改的好方法。但是,如果您希望能够在 iPad 的初始、功能齐全的状态下使用它,那么您将需要禁用限制才能这样做。此过程类似于您最初用于设置限制的过程,因此当您按照下面的教程禁用 iPad 限制时,您应该会感觉很熟悉。

您是否考虑将 iPad 作为礼物赠送,或者您是否希望升级您的旧型号?亚马逊销售 iPad,包括 iPad mini 和旧型号,价格通常低于您在其他地方所能找到的价格。单击此处查看他们的选择。

关闭您在 iPad 2 上启用的限制

请注意,下面的方法概述将要求您知道最初用于设置限制的密码。如果您不记得密码,那么您将需要从上次同步 iPad 的计算机上恢复您的 iPad。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执行该操作。但是,如果您知道密码并且只想使用之前禁用的设置,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打开 设置 iPad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限制 屏幕右侧的选项。

第 4 步:输入您之前用于启用限制的密码。这可能与您用来锁定设备的密码不同。

第 5 步:触摸 禁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6 步:再次输入您的限制密码以禁用限制。

您是否知道许多游戏和应用程序都包含在应用程序内进行购买的选项?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在 iPad 2 上的应用程序购买中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