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锁定屏幕中删除 Twitter 警报

您的锁定屏幕是应用程序显示您收到的消息和警报的一种便捷方式。它对于查看未接来电和未接消息特别有用。但是还有许多其他应用程序想要在您的锁定屏幕上显示警报,其中许多默认情况下会这样做。 Twitter 是一个在锁定屏幕上显示警报的应用程序,如果你在 Twitter 上被提及或发送了很多消息,这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停止在 iPhone 5 锁定屏幕上显示 Twitter 警报。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查看 iPhone 5 屏幕的方法?或者您想要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或 Hulu Plus 的简单方法?那么您应该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停止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Twitter 警报

与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进行的大多数其他更改一样,这一更改是完全可逆的。因此,如果您稍后决定要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Twitter 警报,则只需再次按照这些步骤重新启用它们即可。

第 1 步:启动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推特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将滑块移动到屏幕右侧 在锁定屏幕中查看离开 位置。

您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在 iPhone 5 上自定义 Twitter 的行为。例如,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通知中心删除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