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您在 iPhone 5 上录制的视频

一旦您熟悉了相机,使用 iPhone 5 拍照或录制视频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然后,您的所有图像和视频都会存储在您的相机胶卷中,您可以从几个不同的地方访问它,包括“照片”应用程序。起初这可能有点令人困惑,特别是如果您希望您的视频记录与您的静止图像分开。因此,如果您在查找已在 iPhone 5 上录制的视频时遇到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查找和查看它们。

您还可以使用 Apple TV 将录制的 iPhone 视频串流到您的电视上。除了能够从手机发送内容之外,您还可以观看来自 Netflix、Hulu Plus 和 iTunes 的视频。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观看录制的 iPhone 5 视频

录制的视频,尤其是长达几分钟的视频,可能会占用您手机的大量存储空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获得一个免费的 Dropbox 帐户并将您的所有视频和图像上传到那里是一个好主意,这样您就可以从相机胶卷中删除图片和视频,同时仍将副本保留在您的 Dropbox 帐户中。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自动将文件上传到 Dropbox。但要了解如何观看录制的视频,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请注意,我们将假设您已经录制了视频。

第 1 步:打开 相片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视频的缩略图,然后触摸该缩略图。视频由缩略图左下角的摄像机图标指示,如下图突出显示。

第 3 步:触摸 按钮开始观看视频。

如果录制的视频占用了 iPhone 上的大量存储空间,您也可以删除它们。在此处了解如何删除录制的 iPhone 5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