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Excel 2013 中的默认视图

Microsoft Excel 2013 有许多不同的可能用途,一个人利用其中许多用途的情况并不少见。因此,在某些情况下,工作表的不同视图比其他视图更有帮助。如果您发现在 Excel 中您更喜欢与当前默认选项不同的视图,那么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在 Excel 2013 中设置不同的默认视图。

亚马逊礼品卡非常适合您生活中的在线购物者,它们可以以多种面额购买。您甚至可以创建视频礼品卡。在此处了解有关不同类型亚马逊礼品卡的更多信息。

在 Excel 2013 中使用不同的默认视图

请注意,进行此调整将强制 Excel 在您启动程序时在此视图中打开。如果您只是希望能够偶尔更改 Excel 中的视图,那么单击 看法 选项卡,然后选择您喜欢的视图。

步骤 1:打开 Microsoft Excel 2013,然后选择您的工作簿类型。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第四步:点击 一般的 左侧的选项 Excel 选项 窗户。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新工作表的默认视图,然后选择每次创建新工作表时要使用的视图。

第五步:点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的 Excel 2013 副本默认保存到 SkyDrive,您可以调整该设置。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默认保存到您的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