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iTunes 备份您的 iPhone 5

对于很多人来说,手机正成为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备份手机和备份计算机的需求一样多。幸运的是,Apple 使备份过程相对简单,只需在 iTunes 中单击几下即可完成。您只需要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最新版本的 iTunes、您的 iPhone 的 USB 数据线和几分钟的时间。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使用 iTunes 将 iPhone 备份到计算机。

如果您在 iTunes 中有很多内容,或者您​​订阅了 Amazon Prime、Netflix 或 Hulu Plus,那么您可以使用 Apple TV 在电视上观看任何内容。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定价。

在 iTunes 中创建 iPhone 5 备份

请注意,此方法将假设您已在计算机上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iTunes。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没有 iTunes,则可以从 Apple 此处下载。

此外,如果您已将 iTunes 配置为在设备连接到计算机时自动同步设备,那么一旦将 iPhone 连接到计算机,同步就会开始。当您的 iPhone 正在同步时,立即备份 按钮将变灰。在同步完成之前它将不可用。考虑到这一点,拿起您的 iPhone USB 数据线并按照以下步骤在 iTunes 中创建您的 iPhone 5 的备份。

步骤 1:将 USB 数据线连接到 iPhone 5 的底部,然后将另一端连接到安装了 iTunes 的计算机上的 USB 端口。 iTunes 应该会自动启动,但如果没有,那么您还需要启动 iTunes。

第二步:点击 iPhone iTunes 窗口右上角的设备按钮(下方突出显示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这台电脑 选项中 备份 窗口的一部分。请注意,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使用 iCloud 选项,但如果您没有购买额外的 iCloud 存储空间,您的 iCloud 帐户中可能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

第四步:点击 立即备份 按钮并等待备份完成。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 但又不愿意花钱购买最新型号,那么您可以通过购买上一代型号之一来节省一些钱。单击此处访问亚马逊的 iPad 商店并查看他们携带的型号的价格。

单击此处查看备份中包含的信息的完整列表。

在 iPhone 5 上备份图片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直接从手机自动将它们上传到 Dropbox。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