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关闭密码

在 iPhone 5 上安装 iOS 7 更新后,系统会提示您为手机创建密码。这个过程让你感到内疚,即使你以前觉得它很乏味。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样,你在 iOS 7 中得到了一个密码,却发现它有点麻烦。幸运的是,可以从手机中删除此密码,让您更轻松地访问手机内容。

有用的电子产品是令人兴奋的礼物,但它们往往很贵。然而,Roku LT 轻松地落在人们购买礼物的常见价格范围内,并且它具有一些很棒的功能,可让您在电视上观看流媒体视频。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Roku LT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价格。

在 iOS 7 中删除 iPhone 5 上的密码

请注意,在 iPhone 5 上设置密码比没有密码更安全,因此在安全问题上权衡便利性优势非常重要。此外,如果您想删除它,您将需要知道设备的密码。这是为了保护手机免受解锁时可能正在使用手机但您不希望能够更改密码设置的人的侵害。考虑到这一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在 iOS 7 中禁用 iPhone 5 密码。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密码锁 按钮。

第 4 步:输入您当前的密码。

第 5 步:触摸 关闭密码 按钮。

第 6 步: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您要删除它。

亚马逊礼品卡是送给您生活中在线购物者的完美礼物。他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种类繁多的商品,以及一些最佳的运输速度和价格。单击此处查看您可以购买的所有炫酷礼品卡。

如果您的 iOS 7 更新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大量未读电子邮件,您可以非常轻松地修复它。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的 iPhone 5 上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