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

在 iPhone 5 上更新到 iOS 7 后,您可能会发现收件箱中的未读电子邮件比更新前多得多。这不会打扰某些人,但其他人更喜欢在他们的任何应用程序中都没有通知。幸运的是,可以在 iOS 7 的邮件应用程序中快速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让您知道何时实际收到了新邮件。

您的 iPhone 5 与 Apple TV 的互动非常棒。它允许您将 iPhone 屏幕镜像到电视上,此外 Apple TV 还可以流式传输 Netflix、Hulu Plus 等内容。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价格。

在 iOS 7 中将电子邮件消息标记为已读

对于喜欢将收件箱“清零”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补充,因为这在 iOS 6 中是无法做到的。 有一种方法可以欺骗 iPhone 这样做,但它有点笨拙,并依赖于一些非常快速的动作。但在 iPhone 5 上标记所有已读电子邮件现在是一项内置功能,它的工作方式与您习惯于执行此功能的其他邮件程序一样。

第 1 步:打开 邮件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标记为已读的邮件的收件箱。如果您有多个电子邮件收件箱,您可以选择 所有收件箱 选项。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全部标记 在屏幕的左下角。

第 5 步:触摸 标记为已读 按钮。

亚马逊有大量不同的商品可供选择,从家用产品到大屏幕电视。这种选择使其成为许多在线购物者的首选目的地,因此亚马逊礼品卡总是很受欢迎。单击此处访问他们的礼品卡页面,查看您提供的所有不同选项(包括视频礼品卡),用于向人们赠送他们会喜欢的礼物。

如果您尚未更新到 iOS 7,您可以阅读我们的指南,让您了解在下载和安装更新之前需要考虑的一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