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hotoshop CS5 中选择颜色范围

在进行选择时,Photoshop CS5 用户可以使用许多选项。例如,您可以将默认矩形选择更改为圆形选择。但是很多这些选项需要您手动选择要包含在选择中的项目。有时您需要根据可能难以手动生成的标准进行选择。幸运的是,有一些自动选择的方法,包括能够 在 Photoshop CS5 中选择颜色范围.您可以使用此工具选择图像中特定颜色的所有阴影,然后您可以对选择执行操作,就像对任何其他选择一样。这是用另一种颜色替换一种颜色或从图像中完全删除整个颜色范围的绝佳解决方案。

在 Photoshop CS5 中从颜色范围创建选区

在 Photoshop CS5 中选择颜色范围是一个具有很多潜在用途的实用程序,特别是当您使用 Photoshop 为其他人创建图像时。客户或雇主可能喜欢您创造的东西,但他们希望以不同的颜色看到它。如果您的所有元素都被分成特定的层,这可能很简单,但这可能并不总是可行的。在 Photoshop CS5 中选择颜色范围的功能可以让您免于大量手动选择带来的麻烦,甚至可以为整个图像而不是仅一个图层进行选择。

步骤 1:在 Photoshop CS5 中打开图像。

第二步:点击 选择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颜色范围.

第三步:点击 选择 窗口顶部的下拉菜单,然后选择要转换为选区的颜色范围。

第四步:点击 按钮生成颜色范围选择。

您还可以选择从当前处于活动状态的选择中创建颜色范围选择。例如,如果您只想从图像的一部分中选择一个颜色范围内的所有项目,那么您可以先使用矩形选框工具创建选区,然后按照本文中的说明从中选择一个颜色范围在您现有的选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