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羽化选区

您可以使用 Adob​​e Photoshop CS5 中的选区做很多事情。过去我们有更改选区形状的详细方法,但无论形状如何,您实际上都可以修改您的选区。一种方法是通过 在 Photoshop CS5 中羽化选区.这将为选区形状的轮廓添加一个有趣的效果,如果您选择从图像中剪切选区,或者如果您选择填充或描边选区,则该效果将被转移。选择羽化的大小是可调的,您可以通过使用并熟悉此工具来创建一些有趣的效果。一旦您学会了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羽化选区,您应该了解哪些情况可以从它的使用中受益。

在 Photoshop CS5 选区上使用羽化修改器

Photoshop CS5 中有许多不同的工具和实用程序,即使是该程序的老手也可能会遇到他们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很多时候,这可能是由于他们自己的需求与使用该工具可以产生的结果不同,但有时可能仅仅是因为不知道该工具存在。 Photoshop CS5 中的选择修饰符在某些情况下非常有用,因此学习如何使用它们,并且仅仅知道它们的存在,是改进程序使用的好方法。

步骤 1:打开要对其应用羽化修改器到选区的图像。

第 2 步:从窗口左侧的工具箱中单击要使用的选择工具,然后在图像中创建一个选区。如果您的图像包含多个图层,请确保您在正确的图层上进行选择。

第三步:点击 选择 在窗口顶部,单击 调整,然后单击 羽毛.请注意,您也可以按 Shift + F6 在键盘上打开 羽毛 窗户。

第 4 步:为羽化选择选择所需的半径,然后单击 按钮。请注意,您的选择的形状会略有变化以说明羽毛。

第 5 步:选择填充选区,或按 Ctrl + X 从图像中删除选区。结果将让您看到羽化修改器可以对您的图像做什么。下图说明了该工具的用途。我已经使用了 充满 工具用白色填充选区,但羽化效果已经调整了效果应用于选区的方式。

然后你可以按 Ctrl + Z 如果您只是想看看羽化会对您的选择产生什么影响,请在键盘上撤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