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Dropbox 文件的链接

Dropbox 是一款多功能应用程序,可让您将文件从不同设备同步到云端。这使其非常适合在多种设备上工作的人,例如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将重要文件上传到 Dropbox 意味着您可以从任何可以访问互联网的设备访问它们。 Dropbox 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能够共享已上传文件的链接,这样您就无需将它们作为附件与电子邮件一起发送。当您处理可能无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非常大的文件时,这尤其有用。

从 iPhone 共享 Dropbox 文件

本教程假设您要共享链接的文件已经在您的 Dropbox 帐户中。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您可以在 Dropbox 帐户中生成指向该特定文件的链接。与您共享链接的人将无法访问您 Dropbox 帐户中的其余文件。

第 1 步:打开 保管箱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文件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要共享的文件。

第 4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这是带有向上箭头的框。

第 5 步:触摸 邮件 选项。

第 6 步:点击内部 在屏幕顶部的字段中,输入要与之共享链接的人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轻触 发送 按钮。

如果您的 Dropbox 帐户中有很多重要文件,那么最好用密码保护您的 Dropbox 帐户,以防您的手机丢失或被盗。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为 iPhone Dropbox 应用添加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