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禁用时钟

Windows 7 计算机右下角的时钟显示是您可能认为理所当然的。它已经出现在该位置的多个版本的 Windows 中,并且很多人发现它很有用。但是,如果您将计算机用于时钟会分散注意力或不必要的事情,那么您可能想知道 如何在 Windows 7 中禁用时钟.这绝对是您可以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执行的操作,而且该过程实际上相当简单。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从 Windows 7 屏幕右下角删除时钟显示的更多信息。

在 Windows 7 中隐藏时钟

Windows 7 系统时钟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用于许多不同的程序。因此,它将始终在您的计算机内部运行。但是您可以停止在屏幕右下角的系统托盘中显示时钟,这样您就不会经常收到时间提醒。无论隐藏 Windows 7 时钟对您来说是永久还是临时解决方案,在未来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再次显示时钟。下面概述了隐藏 Windows 7 时钟的步骤。

第一步:右击窗口右下角的时钟,弹出快捷菜单。

第二步:点击 特性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 在下面 行为,然后选择 离开 选项。

您的 Windows 7 时钟现在应该隐藏在窗口的右下角。禁用 Windows 7 时钟后,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任意位置并选择 特性 再次选择。选择 选项从 这次下拉菜单,Windows 7时钟将不再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