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卸载 SkyDrive

Microsoft 的 SkyDrive 服务允许您将文件存储在云中,然后您几乎可以从任何具有 Internet 连接的设备访问这些文件。这使得在不同的计算机、手机或平板电脑之间共享文件成为一个简单的过程。您的 iPhone 甚至还有一个专用的 SkyDrive 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种从手机上传文件(例如图片)的简单方法,然后您可以从任何可以访问 SkyDrive 的设备进行访问。但是,如果您不再使用 SkyDrive 应用程序,或者只是想从 iPhone 中删除该应用程序,则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教程从 iPhone 上卸载 SkyDrive。

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 SkyDrive 应用程序

请注意,删除 iPhone 上的 SkyDrive 应用程序不会删除存储在 SkyDrive 中的数据。它只会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该应用程序。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删除 SkyDrive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找到 网盘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长按 SkyDrive 应用程序,直到它开始晃动并在应用程序图标的左上角出现一个小 x。

第三步:点击应用图标左上角的小x,然后点击 删除 按钮从您的 iPhone 上卸载该应用程序。如上所述,这只会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 SkyDrive 应用程序。它不会删除存储在您的 SkyDrive 帐户中的文件。

如果您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安装了 SkyDrive 应用程序,您可以阅读本文从您的计算机上卸载 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