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 Powerpoint 2010 添加新字体

虽然有许多选项可用于调整元素和对象在 Powerpoint 2010 演示文稿中的外观,但改进幻灯片外观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可能是更改字体。但是,尽管 Windows 7 安装中默认包含多种字体,但您仍然可能无法找到适合您需求的字体。因此,您访问了一个在线字体数据库,例如 dafont.com,找到并下载了您想要用于演示的字体。但是现在你有了字体,你需要学习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添加新字体 以便您可以开始在演示文稿中使用它。

向 Powerpoint 2010 添加字体

如果您从未向计算机添加过新字体,那么您可能不知道您遇到的任何新字体都需要通过 Windows 7 添加。如果您一直尝试通过 Powerpoint 2010 直接添加字体,那么您可能很沮丧,因为程序中没有这样的实用程序。但是您可以通过在 Windows 7 中安装它来向 Powerpoint 2010 添加新字体。本教程将假设您已经将字体下载到您的计算机并且该字体位于 zip 文件中,这是字体的常用方式分布。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为 Powerpoint 安装该新字体。

步骤 1:如果 Powerpoint 2010 处于打开状态,请将其关闭。在执行此操作之前,请务必保存您的演示文稿。

步骤 2:右键单击下载的字体 zip 文件,然后单击 提取所有 选项。

第二步:点击 提炼 窗口右下角的按钮。

第三步:双击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它将与原始压缩字体文件位于同一位置,并且该文件夹将与 zip 文件同名。

第 4 步:右键单击字体文件,然后单击 安装 选项。

第 5 步:现在您已将新字体添加到 Powerpoint 2010,您可以启动该程序并开始使用已安装的字体。该字体也将出现在从 Windows 7 中安装的字体中提取其字体列表的任何其他程序中。这包括 Microsoft Word 和 Microsoft Excel 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