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自动移动转发的邮件

您是否有将邮件转发到 Gmail 帐户的旧电子邮件地址?或者您是否管理一个单独的帐户并将邮件从该帐户转发到 Gmail,因为界面更好并且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内容更简单?如果您对这些问题中的任何一个回答“是”,那么您可能希望将转发到 Gmail 的电子邮件与其他帐户分开,而不是将它们累积在您的常规收件箱中。通过结合使用过滤器和标签,可以将 Gmail 中的转发邮件自动移动到它们自己的单独文件夹或“标签”。这将防止您将那些转发的邮件与直接发送到您的 Gmail 帐户的邮件混淆,并有助于避免因此可能发生的任何潜在的混淆通信。

使用 Gmail 过滤器和标签组织转发的电子邮件

我在 Gmail 和其他电子邮件服务中管理了许多不同的电子邮件帐户,单独检查它们可能很烦人。我真的很喜欢默认的 Gmail Web 界面,并且更喜欢在那里管理所有内容。所以我设置了所有这些帐户,将邮件转发到一个 Gmail 帐户,在那里它们被有效地过滤到单独的文件夹或标签中。当我检查每一个标签时,我知道哪个电子邮件帐户是这些邮件的目标,如有必要,我可以对邮件做出适当的回应。它还清除了主收件箱中不必要的混乱,我更喜欢在那里收到尽可能少的消息。下面描述的过程假设您已经设置了转发到您的 Gmail 帐户,并且您已经完成了操作所需的验证过程。

第 1 步:登录转发邮件的 Gmail 帐户。

第二步:展开窗口左侧的标签(文件夹),然后点击 创建新标签 关联。您可能需要单击 更多的 您当前标签底部的链接以显示此链接。

第 3 步:在窗口顶部的字段中输入新标签的名称(为了简单起见,我使用“转发消息”,但我建议使用易于识别转发消息来源的内容),然后点击 创建 按钮。如果您想在现有标签下包含新标签,您可以使用嵌套选项,但为了本教程,我们将创建另一个顶级标签。

第 4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单击 设置.

第五步:点击蓝色 过滤器 窗口中央的链接。

第六步:点击 创建新过滤器 关联。

第 7 步:键入邮件被过滤到的电子邮件地址 字段,然后单击 使用此搜索创建过滤器 关联。

第 8 步:选中左侧的框 应用标签,选择您之前创建的标签,选中左侧的框 也将过滤器应用于 x 个匹配的对话 框(x 值将等于 Gmail 中当前已从该帐户转发的邮件数),然后点击 创建过滤器 按钮。

然后,Gmail 将对您现有的对话运行过滤器,并将符合此条件的所有邮件移至您之前创建的标签。此外,以后从该帐户转发的所有邮件都将自动移至此标签。

您可能注意到还有许多其他选项可以应用于您刚刚创建的过滤器。如果您只想将一些转发的邮件移到此标签中,则可以使用这些项目进一步过滤您的邮件。您可以使用 Gmail 中的过滤器做很多事情,并且可以通过自定义 Gmail 过滤器将收件箱提升到一个全新的组织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