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模糊图像的侧面

通过使用“滤镜”菜单上的选项,您可以在 Adob​​e Photoshop CS5 中产生许多有趣的效果。有许多不同的过滤器和配置这些过滤器的方法,其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当您将这些过滤器与不同类型的选择相结合时,您只需几个步骤就可以执行看似复杂的任务。您可以学习的一种此类操作是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模糊图像的两侧.使用这样的效果将为照片增添一些艺术气息,而实际上不会对图像进行任何重大更改。它还将用于突出图像的中心部分并将图片边缘的无关像素推到背景中。

使用 Photoshop CS5 模糊图片边

“滤镜”菜单上比较流行的一组滤镜是“模糊”滤镜。在这个选项子集中是高斯模糊,我们之前写过关于在 Photoshop CS5 中使用它来模糊图像的背景。虽然在 Photoshop CS5 中模糊图像的侧面类似于模糊背景,但它实际上是一项更简单的任务,需要使用与模糊背景所需的工具不同的一组工具。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模糊图像的两侧。

步骤 1:在 Photoshop CS5 中打开包含要模糊的边的图像文件。

第二步:点击 矩形选框工具 在窗口左侧的工具箱中。

第 3 步:在您所做的图像的中心周围画一个框 不是 想模糊。例如,在下图中,我不想模糊企鹅。

第 4 步:单击 选择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选项。这将选择图像的其余部分,这应该只是您想要模糊的边。

第五步:点击 筛选 在窗口顶部,单击 模糊,然后单击 高斯模糊.

步骤 6:拖动窗口底部的滑块,直到图像的两侧达到所需的模糊程度,然后单击 按钮。如果您的图像在移动滑块时没有更新,那么您还需要选中左侧的框 预览.

您的图像现在应该在中心清晰,而两侧则模糊。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效果,你可以按 Ctrl + Z 在键盘上取消 Photoshop CS5 图像边缘的模糊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