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显示 Outlook 2010 文件夹中的项目总数

在正常情况下,当文件夹中有未读项目时,Outlook 2010 会在该文件夹右侧的括号中显示一个蓝色数字。如果您想知道文件夹中有多少项目尚未查看,这将非常有用。但是,有些人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管理他们的电子邮件,而是更喜欢知道文件夹中有多少邮件。幸运的是,可以显示 Outlook 2010 文件夹中的项目总数,而不是仅显示未读项目。这是 Outlook 2010 中每个文件夹的“属性”菜单上的设置,您还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些可以改善 Outlook 2010 体验的其他设置。

在 Outlook 2010 中显示文件夹项目数

如果您试图保持 Outlook 2010 帐户尽可能干净,那么文件夹中未读项目的数量可能不是您主要关心的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 Outlook 文件夹中的邮件总数将有助于使您的 Outlook 配置文件尽可能小,从而提高程序的性能并使将 PST 文件传输到新计算机或创建备份文件变得更加容易。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10。

步骤 2:从窗口左侧的列中选择要显示项目总数的文件夹。

第 3 步:右键单击该文件夹,然后单击 特性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按钮 显示项目总数.

第五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

您刚刚修改的文件夹现在应该在其右侧的括号中显示一个绿色数字。您还可以为要更改其显示设置的每个其他文件夹重复这些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