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标题应用于 Excel 2013 中的所有工作表

在同一个 Excel 工作簿中拥有多个工作表是很常见的。通常,您可能正在处理更大的报表,但需要单独处理它的各个部分。但是,这些单独的工作表可能都需要打印标题,并且每个工作表可以使用相同的标题。

当您在每个工作表上单独执行相同的操作时,这可能会很乏味。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将标题同时应用于工作簿中的每个工作表,方法是首先选择所有工作表,然后简单地在其中一个工作表上创建标题。然后,此更改将应用​​于工作簿中的每个工作表。

一次将标题应用于多个 Excel 工作表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工作簿中的所有工作表并将相同的标题应用于每个工作表。

步骤 1:打开包含要修改的工作表的工作簿。

步骤 2:右键单击窗口底部的工作表标签之一,然后单击 选择所有工作表 选项。

第三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小 页面设置 位于右下角的按钮 页面设置 导航功能区中的部分。

第五步:点击 页眉页脚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六步:点击 自定义标题 按钮。

第 7 步:将您的标题信息添加到相应的部分,然后单击 按钮。

第八步:点击 底部的按钮 页面设置 窗户。

您的工作表是否打印了很多额外的页面,但每页上只有一两列?了解如何将所有列放在一页上,这样您就无需手动调整列来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