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LTE

iPhone 5 能够连接到 LTE(长期演进)网络,这可以让您使用非常快的数据速度。通常提供蜂窝网络所能提供的最快数据速度,LTE 网络可以让您通过蜂窝网络连接在 iPhone 上流式传输视频,或执行其他数据密集型任务,这些任务在此之前可能无法实现这些网络的可用性。

但是,如果您不想连接到 LTE 网络,那么您可能会发现 iPhone 5 总是在该网络可用时选择该网络是有问题的。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设备上的蜂窝网络设置并关闭 LTE,这样 iPhone 就不会再尝试连接到这些网络。

在 iPhone 5 上禁用 LTE

本文中的步骤将关闭 iPhone 5 上的“启用 LTE”选项。这意味着您的设备将不再连接到 LTE 网络。如果您稍后决定要连接到这些网络,只需按照这些相同的步骤重新启用 LTE。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蜂窝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启用 LTE.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

您是在国际旅行,还是担心漫游费。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数据漫游,并防止在旅行时不小心使用数据时可能产生的任何过度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