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打印工作表的一部分

如果您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编辑包含大量数据的电子表格,那么有时您可能需要打印某些内容,但您不需要打印电子表格中的所有数据。一种解决方案是删除和隐藏您不需要的所有内容,但是当您仍然需要这些数据时,这可能会很乏味。所以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只打印工作表的一部分。

这可以通过 Excel 2013 打印菜单上名为“打印选择”的选项来完成。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此功能,以便您仅在 Excel 2013 中打印工作表的一部分。

仅打印 Excel 2013 电子表格的一部分

以下步骤将让您选择要打印的工作表部分,然后您将打印所选部分。这是您每次只想打印电子表格的一部分时都需要执行的操作,因为默认设置仍会打印整个工作表。

步骤 1: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使用鼠标选择要打印的电子表格部分。

第三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4 步:单击 打印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五步:点击 打印活动工作表 按钮,然后单击 打印选择 选项。窗口右侧的打印预览随后应更新以显示您在步骤 2 中选择的工作表部分。

第六步:点击 打印 按钮以打印电子表格的选定部分。

您的电子表格打印出来后是否难以阅读?打印网格线并使其更易于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