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 Java 要求在 Windows 7 中安装 Ask 工具栏

对于在计算机上使用 Java 并定期安装更新的任何人来说,取消选中安装 Ask 工具栏的选项可能会很乏味。但是,如果您管理网络上其他人使用的多台计算机,那么您可能会遇到用户在没有取消选中“询问”工具栏选项的情况下无意中安装了 Java 更新,因此他们最终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安装了 Java 更新。

幸运的是,这是现在可以修改的东西,有助于确保您不必浪费时间从许多不同的计算机上卸载不需要的工具栏。

更新时阻止 Java 安装询问工具栏

以下步骤将假设您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 Java(在撰写本文时版本 7,更新 67)。如果没有,您可以去这里下载并安装它。此选项最近才添加到 Java 中,因此旧版本的程序可能没有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使用的选项。因此,一旦您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Java,您就可以继续下面的操作,了解如何取消 Java 更新期间包含的优惠。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 2 步:在屏幕底部的搜索栏中键入“java control panel”,然后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

第三步:点击 先进的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滚动到窗口底部,然后选中左侧的框 在安装或更新 Java 时取消赞助商优惠.

第五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六步:点击 是的 按钮以允许程序对您的计算机进行更改。

第七步:点击 按钮关闭窗口。

您是否需要访问隐藏文件或文件夹,例如 AppData 文件夹,但找不到它?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7 中查看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