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像镜子一样使用 iPhone 5

您是否担心脸上有东西,但又离镜子很远?幸运的是,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使用 iPhone 5 的相机进行检查。

iPhone 5 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在手机背面,可能是你用相机拍照时使用的,而另一个在设备正面。这是进行 FaceTime 通话时默认使用的摄像头。但是,当您使用相机应用程序拍照时,您可以选择要使用的相机,并且当您附近没有镜子时,您可以利用这一事实来看看自己。

用 iPhone 5 摄像头看你的脸

以下步骤是在使用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您的相机应用程序可能看起来有些不同。

完成将 iPhone 摄像头用作镜子后,请记得再次触摸摄像头选择按钮以使用后置摄像头。否则,下次打开应用程序时,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拍自己的照片。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图标,该图标看起来像一个带有箭头的相机。

屏幕上的取景器应该反转,现在将显示您的脸。相机实际上是屏幕上方的小孔,以防您需要重新定位相机以更好地看到自己。

您是否需要使用 iPhone 5 相机拍照,但闪光灯在您不想要的时候一直闪?了解如何更改此设置并在拍照时关闭闪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