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出哪些 iPhone 5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照片

您下载到 iPhone 5 的许多应用程序都可以与设备上的其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例如相机或日历。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发现您已授予许多不同应用程序访问其中一些功能的权限,并且您想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照片。

幸运的是,您可以访问您的隐私菜单并查看哪些 iPhone 5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照片。如果您不想授予某些访问权限,您可以更改删除它们的访问权限。

查看 iPhone 5 上可以访问照片的应用程序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查看设备上可以访问您的照片的应用程序列表。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关闭对任何这些应用程序的访问。请注意,这可能会影响修改后的应用程序在您的 iPhone 5 上的执行方式。

第 1 步:触摸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相片 选项。

第 4 步:此屏幕上的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照片。您可以触摸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来移除对照片的访问权限。

您是否需要知道您的 iPhone 是否已连接到 Wi-Fi 或蜂窝网络?阅读此处以了解如何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