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NFL 移动通知

当 iPhone 5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想要告诉您应用程序的新功能或与应用程序涵盖的主题相关的新闻时,它们会利用它们显示通知的功能。 NFL Mobile 应用程序将让您了解有关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各种新闻,源源不断的新闻可能会让您想知道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NFL Mobile 通知。

幸运的是,这是一项可以针对 NFL Mobile 应用轻松调整的功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

在 iPhone 5 上禁用所有 NFL 移动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7 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不同版本的 iOS 可能需要稍微不同的方法来更改通知设置。

这些步骤将完全禁用 NFL Mobile 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如果您想保持某些通知处于活动状态,那么您需要在下面详述的最后一步中启用这些选项。

第 1 步:触摸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通知中心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美国橄榄球联盟移动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然后关闭此屏幕上的其他选项。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某些东西已关闭。

如果您也有 ESPN Fantasy Football 应用程序并希望为此禁用通知,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