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找到最大值

Excel 2013 提供了大量有用的公式,可帮助您从电子表格数据中查找或计算重要信息。无论您是需要比较单元格之间的值,还是需要将一组值相加,Excel 都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完成您的需求。另一个有用的函数是 Max 函数,它会告诉您所选单元格范围中的最大值。

如果您之前使用过公式,那么 Max 函数应该比较熟悉。如果没有,那么您应该阅读我们关于 Excel 2013 公式的文章。但是,如果您只需要知道如何确定一系列单元格中的最大值,请按照我们下面的指南进行操作。

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使用 Max 函数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从电子表格的某一列中选择的一组连续单元格中找到最大值。输入我们将定义的公式后,最高值将显示在您选择的单元格中。

第 1 步: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在要显示最高值的单元格内单击。

第 3 步:键入 =MAX(XX:YY), 在哪里 XX 是您要比较的单元格范围中的第一个单元格,并且 YY 是范围内的最后一个单元格。按 进入 输入公式后,在键盘上。在我下面的示例图像中,第一个单元格是 A1 最后一个单元格是 A8.

除了手动输入公式,您还可以通过单击 公式 选项卡,单击 自动求和,然后点击 最大限度.

您是否还想了解如何在一系列单元格中找到平均值?本文将向您展示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