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打开灰度

您是否在 iOS 8 中看到或听说过灰度选项,并想在自己的 iPhone 5 上查看一下?这是在设备上进行的一项简单更改,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启用。

无论您的视力决定灰度选项可能会让您的手机更容易阅读,还是您只是想为 iPhone 5 尝试不同的外观,那么它们的灰度功能都值得一试。它可以将您在 iPhone 屏幕上看到的所有内容从彩色完全转换为灰度。

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启用灰度

这些步骤是在装有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启用灰度将改变您设备上所有应用程序和屏幕的外观。如果您发现打开灰度后某些应用程序或菜单变得更难导航,那么您只需再次执行这些步骤即可关闭灰度设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灰度 打开它。

屏幕上的所有内容都会立即从颜色切换为灰色阴影。

虽然 iOS 8 附带的提示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首先熟悉 iOS 8 上的新功能,但您可能会认为通知会分散注意力或不必要。幸运的是,您可以关闭提示应用程序的通知,并防止它们显示为警报或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