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天后自动删除 iPhone 消息

几乎每个拥有 iPhone 5 的人都遇到过存储空间不足的情况。我们已经写了从您的设备中删除项目的方法,如果您想安装新应用程序或下载电影,了解这一点很重要。但是可以使用最多空间的区域之一是消息应用程序,尤其是当您发送大量图片或视频时。幸运的是,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通过将 iPhone 5 设置为在一段时间后自动删除消息来管理此问题。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将消息过期长度调整为 30 天。这意味着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将自动删除设备中超过 30 天的所有消息,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消息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使用的空间量。

如何在 30 天后从 iPhone 5 中删除消息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此功能在较早版本的 iOS 上不可用。如果您尚未安装更新,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安装 iOS 8 所需的空间。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将导致所有超过 30 天的消息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在完成本文中的步骤之前,请务必保存对话中的任何重要信息或图片,因为更改此设置后这些项目将消失。

第 1 步:触摸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保留消息 选项下 消息历史.

第 4 步:触摸 30天 选项。

第 5 步:触摸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进行此更改,这也会从您的设备中删除任何超过 30 天的短信或附件。

您是否一直在使用 iOS 8 的视频消息功能,但希望能够将消息保留更长时间?在此处了解如何修改视频消息过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