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iPhone 5 上的空相册

iPhone 照片应用程序中的相册是一种将照片组织到不同类别的有用方式。滚动浏览包含所有照片的大型图库可能很困难,而相册提供的组织结构可以帮助缓解这个问题。

但是,如果您有任何相册中的图片为零,那么您可以决定删除这些相册以减少您需要执行的滚动量。幸运的是,您可以删除在 iOS 8 iPhone 上的照片应用程序中创建的任何相册,从而消除应用程序中的一些混乱。

在 iPhone 5 照片应用程序中删除相册

本教程使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执行。该过程与早期版本的 iOS 类似,但方向可能略有不同。

删除相册不会删除该相册中包含的任何图片。这些图片仍将存储在您的照片库中。此外,无法删除默认相册。其中包括最近添加、收藏夹、全景图、视频和延时摄影。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专辑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相册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五步:触摸红色 删除 相册右侧的按钮。

第 6 步:触摸 删除相册 按钮确认您要删除相册。

您是否想知道照片下方的心形图标是做什么用的?阅读此处并了解 iOS 8 的这一新增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