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创建书签

在 iPhone 上打字是很多人都在为之奋斗的事情。有自动更正和拼写检查功能可以帮助解决此问题,但是当您输入不太宽容的内容(例如网站地址)时,就会出现问题。解决此问题的一种简单方法是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创建书签。这将允许您在 Safari 中保存指向该页面的链接,这样您就无需再次输入。

书签对于其他原因也很有帮助。无论您找到了一个有趣的站点并希望稍后返回并访问,或者您只是希望以更快的方式找到您喜欢的网页,浏览器书签都有许多很好的用途。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您在 iPhone 的 Safari 浏览器中访问的网页创建书签。

在 iPhone 5 上的 Safari 中为网页添加书签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执行的。这些步骤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您设备上的浏览器。

第 2 步:浏览到要为其创建书签的网页。

第 3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4 步:选择 添加书签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5 步:点击 保存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请注意,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选择更改书签的名称及其在此屏幕上的位置。

您可以通过触摸 Safari 屏幕底部的书本图标来访问您刚刚创建的书签。

您想向 iPhone 的 Dock 添加更多应用程序吗?了解如何在更新到 iOS 8 后向 iPhone 5 上的 Dock 添加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