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5 上的使用统计不正确?

如果您的 iPhone 5 蜂窝网络计划每月有固定数量的数据或分钟数,那么如果您超过该配额,您可能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但是当您接近极限时并不总是很容易知道,因此自己跟踪它是有帮助的,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修改您的使用情况。您的 iPhone 5 在显示屏上显示您的通话时间和蜂窝数据使用情况 蜂窝 菜单,但您可能会发现那里显示的数字与您在帐单上看到的数字不一致。

有关的信息 蜂窝 菜单不会每个月自动重置,因此您看到的通话时间和蜂窝数据使用情况是自上次重置以来的一段时间。如果您希望能够使用此信息来监控您的使用情况,则您需要在每个计费周期开始时重置这些统计信息。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开始执行此操作。

在 iPhone 5 上重置通话时间和蜂窝数据使用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其他版本的 iOS 的说明可能有所不同。

为获得最佳结果,请在结算周期的第一天执行以下步骤。这将使您更好地了解您在计费周期内使用的通话时间和蜂窝数据量。此外,如果您与朋友或家人共享计划,他们的使用情况将不会显示在您的设备上。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轻触 重置统计 按钮。

第 4 步:按 重置统计 按钮以确认您知道您将重置“蜂窝网络”菜单上显示的使用统计信息。

如果数据使用率高的原因之一是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正在使用特定应用程序,那么最好限制该应用程序,使其只能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使用。例如,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将 Netflix 限制为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