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脱 iPad 2 上的自动更正语音

您的 iPad 是否会在替换单词或将您输入的内容大写时自动进行更正?这是许多人不喜欢的功能,但可能很难找到需要禁用它的位置。

幸运的是,您可以将其关闭,并且它与其他几个可以在 iPad 上自动朗读文本的选项位于同一菜单中。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并了解当您需要阻止 iPad 说出自动更正时应遵循的步骤。

关闭 iPad 上的自动更正语音

下面的步骤是在 iPad 2 上执行的,在 iOS 8 操作系统中。这些步骤与早期版本的 iOS 非常相似,但您的屏幕看起来可能与下图中的略有不同。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从屏幕左侧的列中。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演讲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朗读自动文本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被禁用。例如,它在下图中被关闭。

正在为家人寻找另一款平板电脑,还是作为礼物赠送? Kindle Fire HD 不到 100 美元,几乎可以执行平板电脑上的所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