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隐藏功能区

从 Excel 2007 开始,Microsoft 改变了您导航菜单和更改电子表格的方式。这包括将菜单结构从传统的下拉菜单更改为导航功能区,该功能会随着您单击屏幕顶部的各个选项卡而发生变化。

对于某些 Excel 用户来说,这种变化并不理想。功能区占据了窗口顶部的大量空间,如果您习惯于在 Excel 2003 中导航,则可能很难找到各种菜单选项。但是,尽管您对此开关无能为力,您可以选择最小化此功能区,以便它仅在您单击窗口顶部的选项卡之一时显示。这会释放程序窗口顶部的一些额外空间,让您可以同时查看更多电子表格单元格。

最小化 Excel 2013 中的导航功能区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执行的。早期版本的 Microsoft Excel 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最小化功能区,但屏幕显示会与下面显示的略有不同。

遵循以下指南将更改 Excel 2013 中的设置,以便默认情况下功能区不可见。但是,当您单击窗口顶部的选项卡之一时,您将看到功能区。一旦您单击电子表格本身的某处,功能区就会消失。您可以按照这些相同的步骤取消隐藏功能区。

步骤 1:打开 Microsoft Excel 2013。

步骤 2:右键单击功能区上的空白区域,然后单击 折叠功能区 选项。

请注意,此更改将在您关闭 Excel 后继续进行。

您还想隐藏选项卡下显示的公式栏吗?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