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 10 次失败后禁用擦除数据选项

iPhone 密码是一项重要的安全预防措施,以防您的设备丢失或被盗。乍一看似乎很麻烦,但我们关于您应该使用密码的 5 个原因的文章将有助于指出为什么值得付出额外的努力。

您可以使用密码启用的另一项安全措施是,如果密码输入错误 10 次,则可以擦除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如果有人拥有您的 iPhone 而他们不应该拥有,那么此限制意味着他们只能尝试绕过代码几次。但是,如果您经常错误地输入您的代码,或者如果其他有权访问您设备的人一直在使用它来重置您的设备,那么您可能需要禁用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防止 iPhone 在 10 次密码尝试失败后擦除数据

下面的步骤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5 上设置了密码。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 中执行的。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密码 选项。

第 3 步:输入您的密码。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擦除数据.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使密码更加安全的方法,请考虑改用字母。它可能比数字密码更不方便,但如果您禁用 10 次尝试失败后擦除数据的选项,它可以增加更高级别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