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阻止最近通话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手机作为他们的主要电话号码,固定电话出现的一些问题开始成为手机所有者的问题。这些问题之一是电话推销员和其他不受欢迎的人获取您的电话号码。对 iPhone 5 的持续不受欢迎的呼叫可能很烦人,但在 iOS 8 中有一种方法可以处理它们。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最近通话”列表阻止电话号码。这意味着您无需为要阻止的号码创建联系人,而只需通过您的通话记录阻止他们,这样他们以后无论何时给您打电话,您都不会收到或注意到该电话。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阻止最近通话号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5 和 iOS 8 上执行的。此功能是在 iOS 7 中引入的,该操作系统的步骤与以下步骤相同。 iOS 7 之前的 iOS 版本没有此选项。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更新到新的操作系统。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最近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找到您要阻止的号码,然后按其右侧的“i”图标。

步骤 4: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点击 阻止此来电者 选项。

第 5 步:触摸 屏蔽联系人 按钮以确认您要阻止此号码。

如果您不小心屏蔽了错误的号码,或者稍后决定要取消屏蔽已屏蔽的某个人,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