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减小文字大小

您的 iPad 2 有很多不同的可配置设置,因为平板电脑上的默认使用体验并不适合每个使用平板电脑的人。您可以控制的一种此类选项是在菜单、电子邮件和网页等位置显示的文本大小。

如果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 iPad 并增加了文本大小,或者您只是一直认为文本太大,那么您可能会发现适合设备屏幕的信息量较少是一个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iPad 2 上的文本大小减小到最适合您的水平。

在 iPad 上缩小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ad 2 上的 iOS 8 中执行的。对于早期版本的操作系统,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请注意,修改文本大小只会影响依赖 iPad 设置的文本大小的应用程序。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不会受到以下文字大小调整的影响。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显示和亮度 从屏幕左侧的列中。

第 3 步:选择 字体大小 屏幕右侧的选项。

第 4 步:拖动屏幕右侧的滑块,直到达到所需的文字大小。请注意,中间选项是默认设置。

您想在 iPad 的锁定屏幕上放置不同的图片吗?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