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将网页保存到 OneNote

OneNote 是来自 Microsoft 的一个了不起的程序,它允许您在所有设备之间同步笔记、文件和网页。一旦我开始使用它,我基本上放弃了我用来在计算机上存储信息的几乎所有其他程序。

虽然 OneNote 应用程序已经在 iPhone 5 上可用一段时间了,但由于 iOS 8,它最近才获得了一些非常有用的集成。您现在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从 Safari 浏览器将网页直接发送到 OneNote。

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保存到 OneNote

下面的步骤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5 上下载并设置了 OneNote 应用程序。如果没有,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操作。

您还需要更新到 iOS 8,并在您的设备上安装最新版本的 OneNote。如果您仍然需要安装 iOS 8 更新,请阅读此处了解需要多少可用空间。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步骤 2:浏览到要保存到 OneNote 的网站。

第 3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4 步:滚动到顶行的右侧,然后选择 更多的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笔记,然后触摸 完毕 在屏幕的右上角。

第 6 步:触摸 笔记 按钮。

第 7 步:触摸 地点 按钮选择要保存站点的笔记本,然后点击 发送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注意到更新到 iOS 8 后您的联系人现在出现在应用程序切换器上?但是,如果您不喜欢此功能,您可以将它们从应用切换器屏幕中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