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使图片更亮

许多人可能会被 Photoshop 和 GIMP 等图像编辑程序吓倒。许多人会尝试 GIMP,因为它是免费的,并且对选项感到不知所措,从而认为图像编辑不适合他们。其他人会拒绝 Photoshop 的价格标签。但有时您需要对图片进行一些更改,以便它们对您的工作更具吸引力,例如 Powerpoint 2010 演示文稿。幸运的是,Powerpoint 2010 有一些选项,您可以将这些选项应用于您插入到幻灯片中的任何图像,许多人会发现这些选项适用于他们需要应用的基本更改。您可以使用该程序的图像编辑工具做的一件事是学习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使图片更亮。正确应用效果后,更亮的图像看起来更清晰、更专业,因此如果您的图像似乎丢失,请考虑使用此选项某物。

使用 Powerpoint 2010 使图片变亮

使用 Powerpoint 图像编辑工具编辑图像时要记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不会调整源图像。将图片插入 Powerpoint 2010 演示文稿时,您插入的是图像的副本。因此,您可以随意进行任意数量的调整,而不会影响原件。

步骤 1:首先打开包含要在 Powerpoint 中变亮的图像的幻灯片。

步骤2:单击窗口左侧预览栏中包含图像的幻灯片。

第三步:右击图片,然后点击 格式化图片 快捷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图片修正 窗口左侧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滑块 亮度,然后拖动滑块直到图像达到您想要的亮度级别。如果亮度调整改变您的图片太多,您也可以调整 对比 滑块,直到图像符合您的要求。设置所需的亮度级别后,您可以单击 关闭 窗口底部的按钮。

以上 亮度对比 滑块是一个 预设 显示一些您可以自动从中选择的样本的下拉菜单。

中的样本 预设 window 是可能适合您的图像的常用亮度设置。如果您难以将图像呈现出您满意的外观,请考虑从预设中进行选择。